close

情人節當天,
 

雖然很擔心被閃瞎(戴墨鏡)

我還是鼓起勇氣前往世貿一館!


為的就是看BIO5、太13的動畫。

 

太空戰士13總共有三種不一樣個故事!


我當然要看Versus版本的!

(誰叫Versus的男主角這麼深植我心)


還有看看朝思暮想的PS3有沒有更便宜!? 
 

 

 

我跟老姐大約是兩點半左右到達世貿。


一看到世貿一館外面竟然人擠人 

 
所以我們只好就先去排隊買票。


真的是大排長龍阿 

快要輪到我們的時候,


我跟老姐就低頭在掏錢,


『150元耶..要是我還是學生還有優待票100元』


正當我心中OS的時候,


有個聲音從我旁邊響起,


『小姐小姐!你們要去電玩展嗎?』

 
我想~那是我一輩子聽過最好聽的聲音了


「是阿。」 

『那這個優待卷給你,我們多買了~這個可以折50元』

他邊說邊拿出兩張優待卷折價50元的給我,

 !!真是謝謝你!」

 拔刀相助的勇士(這麼說好像怪怪的)

 你真是個大好人!

我在這邊先謝謝你囉!

話說,


情人節當天的世貿!


每個主持人都在辦情侶KISS的活動!

真是閃瞎我的眼阿!


而且只要贏得遊戲還可以跟show girl接吻喔!



明天最後一天~沒女朋友的快點去吧~

(2/16補充)

後來被踢爆這是假的@@

因為這個人是SG的男朋友0.0

有網址有真相!要看下面的回覆!
(點選藍色文字即可做連結)



而且我終於體會,


什麼叫人潮洶湧,


就是你整個人跳起來!


人潮會把你夾住,就這樣把你推往下個地方!


自己都不用走路了,沒在唬的!


我們就這樣被人潮推到PS3的地方,


PS3+第二隻手把+HDMI線+500元禮卷


總共11,980元

似乎比一般賣的還要便宜!


有總差點要掏錢包買下去的衝動!


但是還是安撫一下自己的情緒,


因為我還有兩個帳單還沒繳完...



還是再等等吧!


會場裡實在太了! 


不顧沒有看到BIO5及太13的慾望, 

就衝出會場了。

 

 這時才知道,

 外面的空氣是如此新鮮~

 所以~還是兩手空空的回家。

不過台北市物價好貴喔...

 光是吃的東西就花了快500元左右!

PS3快點降價吧!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香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