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由於會場裡真的很熱,熱到不想顧瀏海了...

是的是的是的!

我把PS3敗回家了!

分期這玩意兒真要人命阿!

一聽到可分期0利率,

老姐立刻豪邁的說:

請幫我包一台!謝謝!

真是讓我的眼睛瞪大到快出來了!

一路負責把PS3背回家,

真的肩膀超酸痛

沒想到PS3如此有份量!



哈哈~依照慣例來個開箱文!



DODO從頭到尾都很好奇,



而且都很聽話的合照0.0





我終於把PS3帶回家啦!

玩了大家都推薦的

『小小大星球』

真讓我打從心底喜歡這款遊戲!



怎麼會有這麼可愛的玩偶!

而且我跟我老姐玩到笑到不行~

實在太逗趣了~

任何的場景你都可以用再遊戲裡得到的物品,

去做繪圖~

有時也需要繪圖才能闖關!

而且布偶有超豐富的表情,

每個表情都很好笑。

再來~

就等bio5及太13出來了!



DODO被我畫的好像眼睛脫窗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香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