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 



 













如果到台中轉客運的話,到台北都三、四點了,重點是捷運關了,

我小噗噗停在捷運站,也無法騎車回家,

當時廖大牌是提議先住他家,改搭明早的高鐵回台北...

但是重點也要先過我老爸那關!!!



老爸根本不相信我啊啊啊啊啊啊!!! 

 老爸也是一個要有圖有真相的鄉民,所以我就在台南等末班車拍了照片...

我感覺服務人員一定很納悶我怎麼會有閒情逸致在拍照= ="











 發生這件事情後,我深深的感覺到

台灣高鐵揪甘心耶~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香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