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【5/19】

這天就是去可以玩一整天的:迪士尼樂園











還遇到畢業旅行的國中生一起來玩迪士尼,

不過他們不買雨衣也不撐雨傘,









裡面我玩到比較刺激的應該就是「急流泛舟」了吧!

這個遊戲排了90分鐘才輪到我們XD











結果,











哈哈!我真的很俗辣耶~

我很害怕我飛出去,所以手把抓的緊緊的!








還有那邊的動物,是不怕人的!

還會搶你的東西來吃!









日本人在玩比較類似雲霄飛車的遊樂設施時,

看到人都習慣性的揮揮手!

如果有看到的人也會跟著揮手XD








裡面的遊樂設施都滿"溫馨"的,

我跟我老姐因為這幾天都沒睡好,

坐一坐都會有點想睡覺…

但是裡面的東西都很精緻,又乾淨!沒有灰塵的感覺!





在迪士尼最好玩的遊樂設施就要等90分鐘,

一整天沒有玩幾個遊樂設施,大部分時間都在排隊…T.T

很快的就天黑了!











還有他們會在遊行對列車會經過的路線,

坐在地上等遊行對列車出來,

然後跟著列車到列車結束。

那時候還以為是在排哪個遊樂設施XD





其實我跟我姐沒有玩到很多個遊樂設施,

迪士尼真的是花一天都玩不完的地方!

但是門票很貴!5800日幣T.T



結束了迪士尼的行程後,我們就去車站裡面吃拉麵了!

有些店面是在外面買完食卷,



在進去店裡把食卷拿給服務人員,

就可以等你的餐點來了XD









日本的醬油拉麵真的爆鹹的啦!T.T

不過麵真的很好吃!


這就是第四天的行程囉!

更多照片在【日本行-第四天】



喜歡香菇的圖文就用力的「推」一下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香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