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今早老爸就開車載全家去桃園...吧?

因為我一上車就睡了。

所以我也不確定是去哪裡!?

就是標準的

上車睡覺下車尿尿晚上聒聒叫。

可能把我載去賣了,

我都還在跟周公下棋吧!

我只知道是桂霖^^"
(又是很不負責任的網誌)



而且很難得的我帶450D出來練習了!

一近草莓園,

不知道為什麼就開始狂打噴嚏

我可能對山上新鮮的空氣過敏吧?

所以以下450D作品如果有晃到,

都是因為我在打噴嚏造成的!
(先替自己做藉口)





蝴蝶真的很難拍!(好像白色對不到焦!?)

因為它停下來,

等我對好焦,

它老早不見蹤影了





好像只有上面那張花能看而已..

而且拍好之後,

發現450D的LCD都是我的鼻涕XD

真是委屈你了...

最後用860拍的DODO熊貓裝作結尾吧!



補上吃草莓照



加上煉乳滋味很棒唷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香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