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最後一天,我和幾個好姊妹一起去「味浪漫」吃大阪燒

大家都點了有加少許酒精的果汁,

所以心情特別亢奮

結果正當大家開心之虞,接到了一通晴天霹靂的電話!



我們的哈利同學,由於沒趕到七點的火車,

改搭九點的統聯,預計得在車上跨年了!


(給哈利:說好的大阪燒我會請你的!麥考XD)


吃完大阪燒後,正要打算做捷運去市政府,

看到了很恐怖的塞車現象決定改搭公車,

(至少公車有在前進)



好不容易趕到市政府誠品,還慶幸自己有佔到沒有遮蔽的位置,

當時大家都是坐在接道上等待101煙火,

於是我也就地設起了腳架,也一同坐下等待煙火的那一刻







結果,

到了倒數的時刻...



沒錯!到了倒數的時刻大家紛紛都站了起來!



我原本可以照到大概這種長度的101 ↓




結果我拍到的是↓






雖然拍的已經比我去年拍的好很多了~


去年是火山爆發,讓我們來回顧一下



今年是天女散花



更多101煙火在→2010Happy New Year



最讓我囧的是大家看完煙火,




套一句廖大牌說的: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香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