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※泰式按摩非店名喔!

 

因為第一次去泰式按摩,上網查了一下價格,

發現都滿不親民的!

  

但是肩頸真的非常的酸,一年就這麼一次去放鬆一下吧!

※因為非廣告文就不公布店家名稱,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私信問我^^ 


我跟大牌是買全身泰式按摩的課程,

所以就會先從腳開始~最後到頭,幫你全身做舒壓的按摩喔~ 


剛開始做腳底按摩的時候,讓我非常的想笑!

因為我本身非常怕癢,加上小姐幫我用去角質的時候,

我實在忍得非常辛苦...因為真的好養喔~~~!


 

按摩時,會附上一碗甜湯,不會很甜,

不過我不太喜歡吃裡面的料,有點像透明木耳的感覺@@
 


店內的陳設有點像是進入了宮殿,座位也很像寶座,

感覺就像被當作皇上一樣被侍奉的呢!

(歹勢我沒拍店內的裝潢XDD) 



腳底按摩完就會被打入冷宮...喔不!是小房間!

要開始今天的重頭戲!全身按摩了~~~XD


進入小房間時會先換上他們的按摩用的衣服,

當然裡面不能穿任何內衣褲,有點小害羞!


看看照片上的兩人還有笑臉,卻不知道等等就要任人宰割了!



原本以為只是會往下拉一些些,應該不至於拉到屁股那邊...


結果!  

 



我感受到我的個咖稱都晾在外面,我立刻大喊:「噗嘎」一聲,

小姐似笑非笑的說:「呵呵~半個都露在外面囉~~」
 


不過...我想說,反正我有的她也有,

小姐應該也看慣了,我就放任她去吧~~~

 


 



冬天我真的不想除毛,多點毛不是很保暖嗎XDD

雖然話是這麼說,被別人發現沒除毛真的會怪尷尬的耶!


更何況是小姐會一直碰觸到我的腋下...
  
 





精油按摩完之後,會開始拉筋,這是痛苦的開始~~~~~ 
 


小姐一直說我的筋算很軟,過程中似乎想挑戰我的極限,

在拉筋的過程中,我一直覺得我不行了,小姐一直說:「放輕鬆~」

我的腦海一直浮現陳盈潔的海海人生裡面的歌詞...

「輕輕鬆鬆人生路途阮來行~」
(我想八年級生應該都不曉得XD)   



而且我的背感覺快散了~一直發出「啪啪啪」骨頭的聲音!


按摩完還有香菇雞湯可以喝喔~

 
 
 
按摩完真的覺得全身都輕鬆了許多!

而且原本覺得很冷的天氣忽然都不怎麼冷了!


就連考試也都考一百分呢!

不過價格有點不親民,可能會半年~一年消費一次吧XD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香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