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前鎮子去台中,

廖大牌一直很推薦「綠.蓋茶」給我,

於是就點了一杯半糖少冰加蓋的綠蓋茶給我,

一杯是75元。

喝了之後發現它的奶酪是帶點鹹味

搭配綠茶竟然是這麼的絕配

於是回台北之後我就上網查「綠.蓋茶」在我家附近有沒有經營。







因為廖大牌說他都點去冰加蓋,

上次在台中喝有加冰塊的,的確也是嫌冰塊有點礙事!


後來發現北部地區的加蓋竟然是100元!

(果然北部地區的物價偏高呀...)


回家後,馬上就來嚐一口!












卻發現了一件事情...







就是我完全喝不到下面的綠茶,

而且上面那層奶酪像水泥牆一樣擋住了綠茶的去路!


(也許有些人會說"用吸管喝呀?"但是綠蓋茶的喝法,就是直接喝不用吸管喔!)


後來只好把上面那層奶酪挖掉,

加點冰塊...

所謂有圖有真相:










我想應該是我去冰的關係吧?

因為冰塊可以讓奶酪溶解吧@@"(這只是我的揣測)

雖然這杯「有如水泥牆般的綠.蓋茶」讓我有點害怕,

不過他們的服務態度很好!

我還會在去光顧,

只是我應該不會在點「去冰加蓋的綠.蓋茶」吧!



喜歡香菇的圖文就用力的「推」一下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香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