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香菇是家中成員唯一沒有做過飛機的,

家人總是說有:「明年帶你出國玩啦!」

結果一年覆一年,

都沒有履行。




我有個很疼我的老姐,

她知道我平常在家就是個宅女!

除了台中台北兩地這樣跑之外,

其餘外縣市根本就很少去。

所以只要哪邊有什麼活動,

她就會「提議」帶我去。(只是提議)






但總是在隔天要出發時,

反悔高達80%












久而久之,

我對老姐的「提議」就當做聽聽就好XD






後來某天下午,

友人MSN敲我,提到我老姐跟她說過要去日本的事情,

問我準備的如何了?

我也只是覺得,「我姐應該只是說說的吧?」















沒錯!

我終於可以座飛機了!

整個非常期待日本的行程,

姊妹們!我會帶好吃的回來給你們的!

還有廖大牌!(才不會忘記你呢!




喜歡香菇的圖文就用力的「推」一下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香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