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哇咧!我把BUT寫成BUY...這啥鬼= =!請大家忽略!







其實我當時看到這個【物體】的時候,

它已經殘破不堪、血肉糢糊了....

我只是從它的型,

看出來是隻老鼠。(很顯然已被來來去去的車壓的快與地面成為一體了!)

只是我實在不想畫那種東西...所以還是畫出完整的型^^"





當我看出清楚那是老鼠的時候,

我的車已經太近了,

閃掉的話,我也許會摔車!

所以我還是選擇「把它輾過去」。


嗚嗚~我也不想!




喜歡香菇的圖文請用力的「推」一下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香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