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不起,廖大牌...

我錯了,我不應該趁著你在當兵的時候,

做出這樣違背道德的事情。

我違背了跟你說過的承諾!

還記得你在電話的另一頭一直不斷的提醒我,

「不准偷吃喔!」

我卻...唉!

我不會像成龍一樣說:「我犯了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!」
(因為我是女生)



我在這邊,

誠心誠意的跟你道歉:













廖大牌,我錯了!!






每次總是在聽我說:「我要減肥了!」

卻又再跟你出去的時候破功,




但是這次我真的認真了!

因為我發現了.................
















我已經不想再回到以前5開頭的體重了!

我真的要認真的開始減肥了,



以前我5X的時候,

常常被家人還有ex取笑,

我也曾經被ex當著他朋友面前說我:




我想,就是因為這樣分手的吧?

寫到這邊又不自覺的眼框泛淚...ㄊㄇㄉ,ㄢˋ

謎:有種你寫國字呀~

香菇:不要!我這邊是淳樸可愛的無名網誌XD







我知道男生是視覺動物,

所以,我由衷的祝福他現在過的幸福^^

因為,我現在很幸福!













我發現,有男朋友之後,

都會沒有節制的控制食慾!

這是非常恐怖的!

原因也是廖大牌都會帶我去吃台中很多地方,

然後廖大牌上台北,

我又帶他去台北吃很多地方....

就這樣來來往往,

造就了我現在的體重!

天呀~~~~~~~~



我真的要認真減肥了啦!

從現在,請勿餵食!







最近自己剪了個怪瀏海= =好獄卒喔...參差不齊...







喜歡香菇的圖文就用力的「推」一下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香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