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某天香菇與老姐一起去吃【米朗琪】,

明明是非假日的禮拜三,

現場卻是很多人都是拿著號碼牌在外頭等,

我跟我老姐在等的時間也不忘自拍(噗!)



看看我們這一排的都是在等米朗琪喔!


終於輪到我們了,因為我們都餓扁了,

因此都沒有拍餐點....(上菜就是狂吃)






他們的【夏日鮮果茶】真的是我們每次去必點的!

我很喜歡吃蘋果XD

每次都會把裡面的蘋果吃光...







正要吃蘋果之虞...







忽然!







這個蘋果就像是有生命的,

跑進我的衣服裡面了!(其實是我自己手滑...)





因為鮮果茶是冰的 ,

這個蘋果當然也是冰的!

它掉進我衣服裡面的感覺...那種感覺...u know?

就是酸酸甜甜...好像初戀...(?)





這時,我想如果我有瑤瑤那種大波霸的身材,

應該是可以像下圖這樣...










但是現實是殘酷的...







我要努力喝青木瓜四物飲了啦

25歲以前都來的及喔XD




如果你喜歡香菇的圖文就用力的「推」一下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香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