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



我終於要去日本了!



其實我是很依依不捨的畫這篇網誌(屁!你明明就邊畫邊笑)

明天我就要出發去日本了,總共在日本玩五天的行程,

衣服跟生活用品都還沒整理><

今天要趕快來整理行李,到現在都還沒有準備XD

去日本當然不忘帶像機囉!450D跟860IS一起出發^^

不知道一張8G跟一張4G夠不夠拍=3=


總之,我會拍很多很多照片回來的!(包括日本型男




姊妹們,我會買一推東西回來的^^

還有親愛的廖大牌






喜歡香菇的圖文就用力的「推」一下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香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