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【5-17】

我發現在車站裡日本人走路速度都很快…

應該是趕著去上班吧!

今天的行程是:新宿>原宿>109!

其實自己要搭日本電車沒那麼困難,

看國字跟指標就大約知道了!就像台灣捷運一樣!



噗!在飯店前偷拍到的日本正妹!






老姐都躲在我後面拍照!顯得我臉很大






到了新宿,因為事前沒做功課,

所以也不知道哪邊好逛,









隨便走走之後,又座車到了原宿,有看到一條似乎可以逛街的商街,







哈哈!我偷拍好多人…



後來我們就在原宿找109找很久都沒看到,

就鼓起勇氣問了日本人…


















然後很順利的!

我們終於看到了109呀!

之後就是我的荷包大失血了T.T





然後就在涉谷吃壽司,沒有椅子要站著吃T.T















老姐把抹茶粉跟芥茉搞錯了XD
(因為後來師傅有跟我們說T.T)

然後就拖著快爆掉的腳回飯店休息了!

這就是第二天的行程!


更多照片在【日本行-第二天】

第三天行程施工中…敬請期待^^





喜歡香菇的圖文就用力的「推」一下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香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