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【5-18】

今天的行程:淺草雷門>銀座>東京鐵塔夜拍

到雷門後,我們遇到一個很熱心的日本阿伯,








他很熱心的帶我們去很多可以拍照的景點,還幫我們照相,

他不斷的說我們「咖哇伊」「咖哇伊」「咖哇伊」「咖哇伊」

還用他自己的像機跟我們合照,








一開始有點怕怕的~(這會不會就是傳說中的怪阿伯?)

後來他介紹完了之後,就跟我們鞠躬道別!
(原來真的是個熱心的阿伯^^ 錯怪你了~)


在淺草買了很多紀念品,也求了平安符!



這張就是那個熱心的阿伯幫我們拍的



雷門呀~~~~~~!人非常的多!

天氣非常好!5天的行程就屬這天最熱吧!





還拍到很可愛的混血兒小蘿莉呀~

將來必定是個大正妹呀!



要摸這尊佛像像先投錢進「賽錢箱」,

似乎是求開運還有厄除(後面有寫XD)







這個拖車的人一直跟我們哈拉,

問題是…「哇咖奈伊----」(聽不懂他在講瞎毀...)

座車的兩位小姐非常的害羞不看鏡頭XD



傳說中的…血輪眼!!?


佐助!你的眼睛好像三個…(嗶)…在游呀!

喂喂--人家這是人型燒的招牌啦!




前往下一個景點銀座,

銀座的東西都頗高的!涉谷就像台灣西門町,銀座就是東區了!

當然日本LEVEL是比較高一些的T.T

在銀座買了很貴很貴的巧克力,還有一推吃的!





日本街道超乾淨的!不像台灣有點烏煙瘴氣…




非常高級的Chocolate Shop!



2.730日幣呀…等於950台幣!



很可愛的服務員!



在日本感覺時間過的很快,一轉眼就夜晚了,

然後我們就作電車前往大門,一下車站就看的到東京鐵塔!

因為夜拍要設腳架,我就在街頭設了腳架,路人來來回回都在看…

還遇到醉漢





看我多專心在設腳架呀!

人家說最認真的女人最美麗!就是像香菇這樣啦

雖然我拍的不盡理想…T.T 沒有我要的Fu







還有,日本坐手扶梯要站在左側,右側是給感時間的人用的!

就連他們車子的駕駛座也是跟台灣相反,日本是在右邊!

我跟老姐每次都站在右側,直到我發現後面的人有點在竊竊私語,

才驚覺不對勁的迅速逃離現場




在飯店有電腦可以上網,不過10分鐘日幣100元

當時匯率是1:0.348

所以算算在那邊上網10分鐘等於台幣35元…(在台灣35元可以玩一小時吧!)









以上就是第三天的行程囉!

更多照片在【日本行-第三天】



喜歡香菇的圖文就用力的「推」一下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香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