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鏘鏘鏘!沒想到香菇也開始接觸3C了吧~~

說真的我對智慧型手機沒有什麼太大的研究!

所以這次與三星合作還有點小驚驚...

如果介紹不甚完整~還有請3C達人不要鞭我~~
 

 
首先呢,先看看外觀與Note I 代的差別比較吧!


螢幕比一代還要大,體積也比較長! 

因為香菇沒有接觸過Note系列的手機,

所以收到Note II的時候有發生小插曲!



噗噗!我當時還以為觸控筆還要另外添購咧~~

原來就在手機背面的下方呀~~ 

背面的三星LOGO位置有變喔~~



再來看看兩台開機的畫面,說真的!三星的螢幕表現真的很棒!

不像我現在的手機遇到大太陽時,會反光的很嚴重T.T  



二代也比一代更薄囉! 

 
而且二代在拿出觸控筆的時候,畫面會自動轉到S Pen的畫面

這是只有三星才有的獨家APP喔! 
 

S Pen的功能非常方便的,像是遇到客戶或是重要需紀錄的事情時... 



當你有了Note II就不用再攜帶筆跟紙了!

只要優美的取出觸控筆,就可以華麗的紀錄重要事項喔!

而且Note II這麼大台放在包包,也很難找不到吧...XD 
 
 

 
就像下圖這樣直接紀錄重要事項喔!
 

  

而且Note II的筆觸也更多元~更好玩喔~!

通常螢幕大給人家的感覺就是容易耗電,不過Note II有大電池3100喔! 


多了RAM 2G!這應該一代與二代感覺的最大差別吧!
 

使用過S Pen功能後,覺得觸控筆真的很靈敏,筆觸也滿棒的!  

可以在外面隨時隨地的畫畫耶~




 


 
Note II 也多了Air View懸浮預覽


 觸控筆只要稍微接近螢幕,就會有小小的圈圈(如上圖的藍色圈圈)


稍微停留在你想看的相簿上,就能預覽到裡面的一些照片喔! 
 



信箱也是可以預覽喔!不用點進去就可以預覽一些內容, 

從內容顯示中就可以清楚知道是不要重要的信件,
 
如果只是廣告或非重要信件就可以直接選擇刪除喔!



 
 
Note II還滿適合需要開會及業務的工作者使用,

因為只要取出觸控筆,就自動轉到S Pen的APP,

隨時記錄重要事項或是會議紀錄,變得很省時,

所以人家說Time is Money嘛~ 

 
 


難怪有人說Note II的螢幕超大~筆也很好玩~爽度非常夠XDD
 
而且看到三星螢幕跟我現在手機螢幕的差別真的好大...

三星的螢幕很明亮又很漂亮! (我的牌子就不便公布了~)
  
 

Note II也滿適合喜歡畫畫與喜歡紀錄生活的人使用!

因為S Pen 功能不只可以畫畫也能寫日記~

 整個就是專屬於自己的小小部落格呀~XD

  

 

以上香菇就分享到這邊囉~

真的請3C達人不要鞭我...我還很菜XDD






 

 


    

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香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