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這次很榮幸能與《敗衣網》合作設計衣服(灑花)

起初原本是想比較偏女性的主題,可能就有小花花啦~小蕾絲啦~

但是 《敗衣網》告訴我,他們比較多都是男性消費族群,

所以就打消念頭了...(有沒有男生喜歡穿小蕾絲的衣服呀XDD)
 


這是這次我設計的圖案,其實就只是我個人喜歡包包,

包包裡面都裝些哩哩摳摳的東西~

『理念就是揹著夢想往前走吧!』(唬扯)

   
當初其實是想要包包能放大一點,只可能印刷圖案尺寸有限,

 
因為我自己喜歡比較素一點的東西,像是無印良品啦~

我沒有在裝文青喔!就只是單存喜歡簡簡單單的衣服而已!

所以這次設計的圖案色調也就偏比較素這樣...

雖然我不知道消費者的反應會是如何,    
 
不過人生難免都會有第一次,所以就試試水溫吧! 



穿在男生身上也不會顯得女性化的感覺,

所以男女應該都滿適合穿的吧

 
《敗衣網》穿起來的質料還滿舒服的,不會咬皮膚~

因為是單色的關係,我覺得還滿百搭的! 
 



另外,有沒有人發現包包上面的袋子是一個「讚」字呀?

因為原本我的設計是側背包包,但礙於印刷圖案有限制尺寸,

就需要畫出完整的背帶,所以我就把它畫成「讚」字的背袋XD
   
    
 

第一次把自己的圖畫在T恤上出售,有點小緊張又害羞...

雖然我不知道消費者能不能接受,

看到自己的衣服上有自己畫的圖,其實是覺得開心的XD

也很開心有這個機會與《敗衣網》合作! 
 

 
 
 
香菇與《敗衣網》合作的衣服網址,點下圖就可以囉!
 
 





 

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香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