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瑪雅預言:「2012年12月21日為世界末日!」

於是這天!
 
我決定搭上五月天的諾亞方舟,一起倒數這天的世界末日! 








 
購買五月天演唱會票的時候,真的是秒殺!

還好幸運的廖大牌順利買到搭上諾亞方舟的票了~耶逼!

讓~~~諾亞方舟~~航向了~高雄~~~!  
 
 

搭上前往高雄的高鐵,

我能心電感應到車上的人都是要去看五月天演唱會! 

因為有些人身上已經穿著五月天的T恤了!


五月天演唱會是7點半開始啟航,於是我們決定六點出發前往世運!  



沒想到,美麗華捷運竟然已經開始堵塞且大排長龍了!

我能想像五萬人已經開始前往搭乘諾亞方舟了~~

   


終於到了世運,沒想到進去裡面又是一回事,因為要進去會場裡面,

也必須要排隊呀~~而且在外面一排就排到已經快八點了!

在外面已經聽到會場裡面在撥放五月天的歌曲,

頓時讓在外面的我心急如焚啊!!  


 
也因為五月天快要出場了,工作人員也加快數度讓我們順利進場!

在演唱會外面有小攤在販售螢光棒,原本一隻100元的價格,

大牌很厲害的殺到四隻250元的價碼!!!

不過也吃了不少老闆的白眼、血輪眼及迴輪眼之類的...XDD





因為五月天唱歌的時候,大家都會一直搖手中的螢光棒,

也會跟著五月天一起唱歌!因為我只要聽到High歌,

手中的螢光棒也會搖得很大力,還差點把螢光棒甩出去了XDD


 

我手中的螢光棒大約就搖了整整三個小時多吧~

期間大牌還問我:「手不會酸嗎?」

我非常有活力的說:「不會~~」


 
  



粉絲手中的螢光棒還會隨著上面的燈光做改變,這真是太神奇了!

而且燈光還會交叉呈現成格子狀,打在天空中很像一大片雲,

再慢慢下降在粉絲身上,彷彿乘坐在諾亞方舟在雲端上呀!!
 
 

而且受到現場氣氛感染,阿信不管說什麼話,都讓我好想哭喔!

我是那種看別人哭,自己也會想哭的人...
 
 

我放的現場照片非常少, 因為我覺得要親身去體驗才會感受到其氣氛,

其實也是我在裡面看五月天看到忘我...XD

阿信有感性的提到,五月天在十幾年前曾經有想放棄過,

有些原因是去當兵,接著就去穩定的工作上班,當個平凡的上班族,

可是很幸運地遇到了貴人願意出錢出力幫他們製作唱片,

也很幸運地受到歌迷的熱烈回響,於是才有了今天的五月天!   
 
 


看到五月天的成功,我心中也充滿了熱血,

我在上班遇到不如意、或是在畫圖的時候,習慣性聽著五月天的歌!

五月天的歌總會有一種魔力,可以讓自己持續每秒回復大約500HP,

讓我有動力繼續工作及創作!  XDD

 
感謝五月天~下次有開演唱會我還會再去的!

(如果有搶到票的話...)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香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