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是我第二次前往東京了,本來是想說這次想去不同的地方!

像是大阪、北海道等等...但礙於大牌沒有去過東京,

而且這次安排的行程是上回沒有去到的景點!

尤其是Day3的秋葉原讓我很興奮!XDD<

趁著日幣現在跌的時候出國,結果在我要換日幣的時候漲到0.319...

好吧!還是換了...結果在我回國又跌回0.30!哭哭!



***********前往日本***********




上回是和我老姊來回都是坐日航,這次則是坐長榮航空~

長榮的Hello Kitty真的很夯耶!一推人都在拍飛機XDD



因為我們這次去是早去午回,幾乎大約沒什麼睡,

為了要趕7點半的飛機,我凌晨4點就爬起來了,

而大牌更早2點就搭北上的車來台北一起坐計程車去松山機場,

上飛機後真的非常的睏!很想立刻倒頭就睡!

但是坐飛機最重要的就是飛.機.餐!



說什麼也不能退讓!!我就努力撐大眼睛撐到空姐把餐送給我,

吃完後立刻倒頭睡著了XDD



 

***********到日本後***********

要來日本有先確認過當地的天氣,大約是1~5度左右。

因為大牌說日本是屬於乾冷,不像台灣是濕冷!

基本的羽絨外套、毛帽、手套都要戴!不然會很凍!



忽然從出口吹來了一陣風,我冷不住大喊:「夭壽喔!」

我頓時都快結冰了!!!

風吹在臉上就像是把臉泡進加了很多冰塊的水那樣,太刺激了!



日本的室內會開暖氣,室外就真的是很凍!

如果手沒有戴手套,在外面待久手會很凍到最後很僵硬!



吹久了皮膚會很乾燥還會脫皮喔!

所以常常看到日本開架化粧水都做得很保濕又很濃稠!

對我來說會有點黏,我不太喜歡塗在肌膚上有點黏黏的感覺@@

就算日本很冷,但是女生還是會很勇的穿絲襪,甚至女學生只穿襪子而已!

有人會有疑問為什麼冬天女生上面穿的很暖,下面卻只穿絲襪呢?

→請點我看為什麼←





***********前往華盛頓飯店***********

順便提一下飯店,之前與老姐在日本時是住品川飯店,

JR線品川站一出站便可以到達飯店,而這次我跟大牌住的是華盛頓飯店~

聽他說這件飯店專與台灣旅遊社合作!唯一缺點是他離地鐵有點距離…



而且大牌一直很想跟我說某層樓的故事,但是我真的不想知道!

因為我怕我知道了晚上我就不用睡了= =



飯店裡面真的是非常的熱!跟外面的氣溫簡直是天南地北!

讓我一進去放完行李就一直催促大牌快點離開!

到飯店Chick in後,就立馬前往新宿都廳頂樓拍照!



***********前往新宿都廳***********<

前往都廳途中,發現噴水池裡面的水竟然是結冰的!

我以為是薄冰,我就”鳩賊”(手賤)去摸,發現竟然是硬的耶!



到了都廳最上層可以看到很多建築,上來是免費的喔!而且裡面也好熱…



從這邊可以眺望到很多景色!不只東京鐵塔,連晴空塔都可以看到~

看簡介上面說也能看到富士山,可是我們很努力看都找不到...

很有可能是被雲遮住了吧~





頂樓不只可以觀望風景,中間更是家下午茶店喔!

讓你可以邊欣賞風景邊享受下午茶的滋味~不過我跟大牌沒吃...



因為大牌行程已安排好!今天的晚餐就是「麵屋武藏」!



***********麵屋武藏***********

我跟廖大牌都是日文非常爛的,

但是真的會「摳勒摳勒」就學會點餐了!

其餘店員都你說甚麼,都一律回「斯哩媽謝~挖咖奈~~」<

然後店員就知道你是歪國人了~



而且我發現日本有些小吃店,店面好像都不是很大,

只有吧檯的座位然後一個走道這樣就沒了!

而且都要使用投幣販賣機點餐,以為這樣點餐就沒事了,

沒想到店員似乎還會詢問你湯的濃度等等調配的需求,

這讓我們在店裡比手畫腳了好一陣子正式完成點餐!

裡面的裝潢很有日本早期的味道!



鏘鏘鏘!因為看不懂日文,這應該是豬肉拉麵吧我想~~



不像一般日本醬油拉麵很鹹,但是重口味的湯頭沒錯!

湯頭有燉肉滷汁的香味!肉也很入味~

肉質很鮮甜很嫩,入口即化,非常好吃!

在日本就不能像在台灣一樣吃完拍拍屁股走人,

所以我跟大牌就觀察一下其他客人吃完拉麵的舉動,

發現他們會自己將碗筷放在櫃台上,並說一段日文,

我想應該是說「我吃飽了~」之類的話吧?



吃飽喝足就開始第一天血拚的行程囉



***********小小Day.1後記***********



延伸閱讀:
 



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香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