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第二天早上起床,發現眼睛竟然是腫起來的!

可能是不是應日本天氣造成有些過敏吧!

而且我已經把空調開到最大,房間卻還是非常悶熱!

後來大牌說空調可能就是暖氣,所以把空調調到最小後...


還是很熱呀!!!!



順便一提,冰箱沒有水,但是廁所的自來水是可以喝的!

常常看到日劇會開水龍頭的自來水來喝,不過我沒有這個習慣,

所以還是會去超商買水回家喝XD 

 

因為日本天氣很乾燥,常常走沒幾步就會異常的渴!

可能是受天氣影響,在室外買沒有冰的飲料,喝起來是超冰的...

而且路上隨處可見販賣菸或飲料的販賣機~



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前往原宿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




第二天的第一站,我們先坐車到了原宿,這邊有點類似台灣的西門町,

女生可以在這邊逛很久,還有一個重點!

在逛原宿的路上會看到很多黑人,千萬不要跟他們對看!

聽說他們會把你帶去推銷東西強迫你買!

 
 


大牌說來說原宿就要來吃吃看他的這邊的可麗餅!


還滿多人在買的!上面有很多種口味,

我只會念『拔娜娜巧克力』口味的日文...但是我並不想吃這個!

所以大牌幫我把我想吃的拍起來給店員看XDD


然後店員就很帥氣的開始幫我做可麗餅了!

速度很快,前後不到兩分鐘就完成了!

 
鏘鏘鏘!我點的是焦糖核桃冰淇淋口味的~
 

順便一提,在日本是不能邊走邊吃的喔!

必須要定點吃,有點類似在台灣西門町站的吃蚵仔麵線一樣,

店家旁邊會有椅子,吃完後丟在旁邊的垃圾桶即可!



吃完後,就去參觀阿信在日本開的Stayreal了!



有著阿信大大的光環頂著,讓我們不敢踏進這神聖的地方,

只可遠觀不可褻玩焉啊~~~~

我們在拍的時候,也有其他台灣遊客走來跟著我們一起拍,

嘴裡也一直說著是:「阿信的店耶」阿信大大的魅力真是大啊!



走了半天,也該吃點東西了,於是就在附近覓食,

也就是天丼soba udon了!這是我第二次來吃了~第一次是跟老姊!



大牌說天丼是屬於平價美食,但是看到酥脆金黃色色的天婦羅!

對我來說已經算是高級料理了!卡滋卡滋~

而且醬油淋在飯上怎麼這麼好吃啊~





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前往KIDDY LAND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


KIDDY LAND裡面有許多卡通的周邊,每個樓層都是展示不同的卡通!

這些小物可以讓女生們在這待上很久耶!每個都好可愛!

可惜裡面沒有電梯,因為我們腳已經很酸了,

還是硬著頭皮要參觀到最後!每爬一個階梯就損一滴HP...











真的不是我排的!到底是誰玷汙了這塊神聖的地方~~




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前往六本木之丘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

來六本木之丘為的就是要欣賞東京夜景囉!而且離東京鐵塔很近!

在大樓外可以先看到一個蜘蛛,看到蜘蛛底下有攝影師在拍!



於是我也學他的角度由下往上拍...拍完後...嗯...

我真不是專業的攝影師...!XDD



上樓後,看到每面玻璃牆下會擺放兩人坐的椅子,

可以一邊欣賞夜景一邊聊天!滿適合情侶來這邊的~

再走進去則是下午茶店及販售一些周邊商品的店家,



因為有玻璃擋著,有時會拍到反光,不過夜景真的很漂亮! 

 

 
 


都難得來到這邊了!當然就再花錢上去最頂樓囉!

上去頂樓時,服務人員會先帶你到置物櫃,

因為不能攜帶包包跟帽子,當時我想把外套也一起放在置物櫃,

服務人員好心比手畫腳地的告訴我,頂樓非常的冷,

提醒我還是要帶著外套會比較好,上來頂樓後,好險我有聽她的話!



頂樓真的是爆冷!即使搭著外套還是可以感覺到冷風往你身上吹!

而且吹出來的氣都是白煙,沒多久大牌跟我就直發抖~~~





大牌真的是非常的神勇,他說穿外套看起來很臃腫,

不顧冷風吹著硬把外套脫下來拍照,還擺了一個很莫名的POSE...

在頂樓拍照當然就少了那層玻璃牆的反光!拍出來的感覺也比較好!



下面這張照片中,還可以看到左邊有小小的晴空塔喔!



雖說在上面欣賞夜景比在室內好,但是頂樓真的爆冷的啊!

上來頂樓的人只有幾隻小貓而已...

沒多久我跟大牌實在是冷到僵硬,就立刻逃離了頂樓了XDD


想看夜景大圖可點這【東京夜景放大圖】→123




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前往金的藏居酒屋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

吹完冷風後也餓了,在日本會開到很晚的店也都是居酒屋居多!

聽大牌說這家金的藏是連鎖店,應該味道不錯!

所以我們就來朝聖啦!!



跟想像中的環境有點出入,裡面充斥的煙味,

我想應該是可以選擇非菸區,不過礙於不會講日文~算了XD


他們每個座位上都會有個觸控小螢幕,每個餐點都有圖片~

真是好方便啊!選擇後按確認鍵,服務人員就會送上餐點來了!




聽大牌說這道是他們的招牌,看看那金黃色的蛋黃好吸引人喔!



他們的烤物有些分有兩個口味,分別是醬汁和塩的口味,塩吃起來偏油,

我個人會比較喜歡醬汁口味XD


煎餃就不多做闡述了...

一開始他們送來的烤雞皮很焦,我喜歡吃焦一點的,

吃起來脆脆的很好吃,不知道為什麼點第二次的烤雞皮就不焦了...

可能廚師累了吧...


一開始看到圖片的壽司軍艦還滿吸引我的!個人也喜歡吃生魚片!

所以就點了下面這張圖,我想應該是鮪魚剁碎的軍艦吧!




吃進嘴裡後,嘴巴裡只感覺到鮪魚變成泥了!稠稠的!

我腦子裡一直覺得這是沒有味道的粘稠鼻涕嗎!?

想著想著就差點要吐出來,大牌看到我翻白眼了,

很努力叫我忍住!不要丟臉!

我就硬著頭皮吞下去了,剩下的都是大牌吃完XD



之後看到MENU上面也有類似牛排的選項,

就點了這個,看起來好像很好吃的樣子!!



咬下去卻有點...「硬」可能是我們放太久,所以烤得太熟了XD

最後結帳也是用觸控螢幕選擇結帳,再到櫃台跟服務人員買單就可以囉!
 


這餐吃下來其實兩個人可以吃西堤了...還有找XD






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小小Day.2的後記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





延伸閱讀:
 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香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