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來日本最期待Day.3的行程就是來到秋葉原囉!

重點就是我要來治癒我的心靈,前往女僕咖啡廳♥♥♥




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前往秋葉原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



聽大牌說可能會看到像台北地下街一樣,一群人坐在地上,

玩著PSP連線遊戲的人,不過可能是非假日關係,倒是沒看到...

要去餐廳前當然先況一下秋葉原的公仔店囉!

看看裡面公仔多麼的精緻呀~雖然我不知道這是哪個動漫的人物,

但是看久了我都快愛上她了~怎麼會這麼萌啊♥♥





秋葉原的街道,滿滿都是動漫!

感覺好幸福喔~讓我每天來都不會膩!順便一提,

秋葉原的公仔店裡面隨處可見露三點的女角公仔,

我沒有拍,我怕被人誤會我是變態~( ̄▽ ̄@)


我甚至看到中年阿伯盯著那些公仔露出一抹奇怪的微笑,


我不知道當我盯著那些露三點公仔時,我的表情是不是也這樣...(擦口水) 


雖然我總是愛畫一些腥羶的圖,但我在外也想低調啊!!

 


可惜今天行程非常滿,我們在秋葉原並不能待太久,

只好速速尋找到了akihabara@home cafe

其實這條街上可以看到非常多女僕拿著店裡的傳單在路上發放

聽大牌說不能隨便跟女僕搭訕也不能拍照,否則會被抓之類的!


 

前往
@home cafe女僕餐廳時發現,在我們要進去的時候,

有些日本男生要進去似乎會很害羞,但是女僕餐廳是這麼神聖的地方~

有甚麼好害羞的~應該覺得很光榮吧~!!!前進吧!勇士!

要是有人在我面前要去女僕餐廳,我會投以羨慕的眼光耶!



這招牌上有寫的MOE的由來,不過我看不懂日文XDD



這家女僕餐廳開很大,一共七層樓,竟然四樓以上都是他們的店!



一開門的時候,發現電梯跟女僕店的間隔大約只能站兩個人

於是我們也不好意思站在外面太久,因為女僕店的門是透明的,

店內是禁止拍照的,所以我也只能用畫的了!

進去店裡後,首先會是一個著西裝的男生幫你介紹

我們表示聽不懂日文後,他就請女僕來替我們帶位。



進去後一群女僕輕聲喊著「主人!歡迎您回來了!」的聲音彼起彼落,

啊嘶~~~好酥麻啊~~怎麼會這麼可愛!♥╭(′▽`)╭(′▽`)╯

而且女僕中還有扮演著男僕的女孩子,長得非常可愛!


讓我非常注意的是她的恨天高真的很高...

接著,替我們帶位的女僕開始幫我們介紹餐點,

感覺那女僕滿辛苦的,因為我跟大牌日文跟英文都不是很好,

所以點餐時,女僕幫我們介紹其實我們大部分都在比手畫腳,

不過女僕很有耐心,我們還是比手畫腳地完成的點餐!( ̄︶ ̄)





大約介紹一下akihabara@home cafe消費的內容:

男生入場費是600日圓,女生則是半價300日圓!
餐點有分[A套餐]跟[B套餐],價格都是1600日圓:
[A套餐]一杯飲料、與女僕合照、小禮物 
[B套餐]一杯飲料、與女僕玩遊戲、小禮物
加800元可點主餐(麵、飯),加400元可點點心用餐時間限時一小時!


我與大牌都是選擇A套餐,因為語言不通怎麼玩遊戲啊~#(┬_┬)泣!







因為A套餐裡有含與女僕合照,所以女僕拿了五張各女僕的照片,

我們可以選擇要與哪位女僕合照,我與大牌都覺得第五張照片的女僕最可愛,

因此就選擇了第五張,沒想到就是我們眼前這位女生了!!!



其實幫我們介紹的這個女僕長得也很可愛,嬌小又白白的,

只是跟他拍立得上面的照片感覺是不一樣的人,可能角度問題吧!



因為無法拍照,我之所以猶豫三號跟五號是因為3號是成熟型,

五號則是可愛型,兩個都是我的菜,所以很猶豫!(參照下圖)





因為大牌也跟我一樣,以為拍立得上的五號跟幫我們介紹點餐的女僕

是不同人的,所以當他知道那女僕是五號頗驚訝!
(⊙o⊙)

我之所以也選五號,是因為他幫我們點餐很親切長得也很可愛又白,

 所以我也選擇了五號♥♥♥♥♥期間女僕很努力想跟我們聊天,

問我們從哪裡來,這幾天去哪裡玩之類的~

知道我們是從台灣來的,還送了我們一個筷子~




送飲料來後,她們會詢問你在上面要畫什麼圖案,

因為我只知道日文的貓怎麼說,就是『內口』

大牌則是說dog,畫完之後,女僕告訴我們飲料可以拍照(大喜!!)



拍完後,以為可以開動了,女僕告訴我們要先對飲料做一個魔法的儀式,

於是她教我們怎麼使用魔法的動作...請看下面動畫XDD


『萌ㄟ~萌ㄟ~啾S~~~~~~~~』( 還要拉尾音)



可能這樣做完吃進肚子後會有魔法或攻擊力加成的作用吧!?



而且我看店內每個人點餐都要做這個動作XDD 我有點嘴角上揚...


用餐期間他們店內會辦小活動,我不知道是不是每次活動都不一樣,

我們這次去他們店內的小活動是與主人們猜拳比賽~

贏的人可以免費跟喜歡的女僕拍照!

因為我跟大牌都聽不太懂,所以我們就看看別人玩就好



我真的覺得女僕很治癒人心耶~難怪店內都客滿啊!♥♥♥






 

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前往雷門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


到了淺草雷門,還真是人山人海啊!這是我第二次來到雷門了~

依然還是這麼的熱鬧!



大牌一直很想買天狗回家做紀念,但礙於天狗鼻子太長無法放進行李箱...

我則是很想買一個狐狸面具,不過逛完整條街還是找不到我要的!



進去後就會是很多攤販,如果各位有想要在攤販買東西,
記得貨比三家喔!

因為每個攤販賣的東西都大同小異,但是價格卻有些落差!

大牌說買人形燒就是要買木村家的!最裡面的木村家是本店,

保存期限也比較長喔!



來到雷門裡面後,看到很多人把香爐裡面的煙撥像自己,

我也就入境隨俗的做了一樣的動作~



來到這邊要開運厄除就要來摸一下淺草不動尊,

因為外頭很冰,所以在摸佛像的時候也感覺到冰冰的!

我們也不了解該怎麼摸才對,不過看到有些人是兩手從頭摸到頸部這樣。




這邊是可以用勺子撈水,到在手上喝飲用,
我只稍微將水碰一下嘴巴,

大牌則是喝了,大牌表示:水的味道...微妙~



既然來到這邊也要來抽抽自己今年的運勢囉!

流程大概就是投下100日圓,搖搖竹籤桶後,看抽到幾號哪幾號櫃的紙!




雖然是吉的尾巴!但很慶幸不是拿到其他的...




離開之後買了麻吉來吃,很好吃耶!雖然三串要300日圓~但好吃!

從淺草還可以看到晴空塔喔!










>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100%巧克力咖啡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

下圖中那對情侶在看的就是對面的晴空大樓,這家100%巧克力

讓你可以邊享受濃郁巧克力邊欣賞晴空塔的美景喔!





店內有很濃郁巧克力的味道!印入眼簾的是成列不同號碼的各式巧克力,

讓人好想在裡面挖一匙來嚐嚐喔!
(# ̄▽ ̄#)

牆上是用繽紛顏色包裝的巧克力裝飾,
裡面有販售一些他們的周邊商品。

像是鑰匙圈、筆記本及保冷袋...等等。






我點了巧克力牛奶,大牌則是熱可可,雖然外面很冷~

但我就是喜歡喝冰的XDD

透明包裝巧克力是他們當天現做的,上面還刻有當天的日期!

巧克力很濃郁,也很香~為什麼在台灣沒有分店呢~~~







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前往晴空塔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



吃飽喝足後!我們就要去攻略晴空塔了!好高啊~~~



真的很高耶!我相機完全拍不到整個晴空塔,

我都退到後面快撞到牆了還是無法…因為外面很冷,

拍沒幾張我們就趕快進去室內吹暖氣了!

近來晴空塔裡面是需要門票的喔!可現場購買,也可網路訂票,

好險大牌是使用網路訂票,因此我們就不用等排隊進場了!





晴空塔內部350層-這層樓是最多人聚集的地方,

因為在上去上面還要再加錢!

其實在350樓看到的景色就已經很棒了!



但因為很難得來日本,我們決定在加碼上去最高層看個夠!



鏘鏘鏘!到了第450層天望迴廊了!

所有的景色都變得好小喔!站上最頂端看夜景真的會有種感動耶!



往下看真的會有些腳軟!

旁邊會有告示牌,如果東西掉了是無法幫你撿回來的喔!



這裡就是高潮最頂點了!U呼!

本來是想在這邊拍更多照片,但因為腳快爆炸加上他們營業時間快結束了,

只好快拍就離開最高點了!


 

這裡是下來350樓會有一個玻璃地面讓大家在這邊觀望拍照~

另外一邊有拍照服務,他們會先使用他們的機器幫你拍攝,

然後再使用你的相機再幫你拍一次,

離開時,他們會詢問你是否要購買剛剛幫你拍的照片,可以選擇要或不要,

要的話費用就是1200日圓。







老實說站在這個玻璃地面,我心裡真的會有點怕怕的…

看我笑得如此僵硬XD頭頂上的頭飾是現場會借帶的晴空塔頭飾~








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小小Day.3後記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




延伸閱讀:
 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香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