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OFINA1

SOFINA2

SOFINA3  

冬天最怕的就是皮膚乾燥了,


不只皮膚乾燥,


可能還會脫皮變得容易脫妝,或是發癢紅腫等…


在別人面前被發現脫妝或是卡粉還滿丟臉的~


叫我們女生顏面何在啊~~~!!

 

相信大家都對SOFINA這牌子並不陌生,


常常在電視廣告或是小屈可以看到他們的蹤影,


尤其代言SOFINA的日本女星更是我的女神!


佐佐木希啊~

top_mainpic01

自從看到她演的天使之戀就變成了她的小小粉絲~


咳咳!好啦~這是題外話!

 

就讓我們開始正題介紹SOFINA透美顏吧!

SOFINA4  

 

 

第一步

 

SOFINA30  

 

SOFINA12  

洗完臉後就要開始保養動作囉!

SOFINA13  

我習慣用化妝水時是使用化妝棉,


然後再擦拭在臉部上,

SOFINA14  

其實我還滿怕化妝水是擦完會有種黏膩感在臉上,


但這款化妝水擦起來感覺不黏膩

SOFINA15  

擦完後還有種香香的味道


看了包裝盒上還註明"不易生成青春痘的配方耶

SOFINA16  

然後接下來就是第三步了,看一下包裝上的說明,


如果是晚上,第三步就是擦乳液~


如果是早上,第三步就是擦UV乳液

SOFINA17  

 

 

第二步(早上)

 

SOFINA31  

 

SOFINA18  

哇嗚~擦了這個乳液就有防曬系數50+耶~

SOFINA19  

平常我擦化妝水+乳液還要再擦隔離霜,


擦了這個乳液後應該就不用再擦隔離霜了吧~

SOFINA20  

包裝盒上有註明可使用隔離霜、妝前修飾乳使用喔!


難怪擠出來擦的時候,會有種再擦防曬乳的錯覺~

SOFINA21  

乳液本身也有淡淡的香味,擦完不會很黏膩

SOFINA22  

擦完後也不會感覺慘白~還滿自然的!

 

 

 

 

第二步(晚上)

 

SOFINA32  

 

SOFINA23  

打開瓶蓋聞一下有香香的味道,


感覺透美顏系列好像都香香的~

SOFINA24  

因為前陣子有去日本,


日本非常的乾冷,而且很乾燥,


那幾天我擤出來的鼻涕都帶有血,


如果不擦點保濕的乳液或身體乳,


沒多久臉就會緊繃,身體會癢癢的~


可見有多乾燥的吧XD

SOFINA25  

所以我覺得日本做出來的保濕系列其實真的都滿保濕的~


這款水凝乳液在使用的時候,可以使用一點點即可,

SOFINA26  

像圖中我好像用太多了XD

SOFINA27  

推勻後再輕拍至肌膚吸收即可~

 

耶~全部步驟都做完了!


如果妳的臉部肌膚是屬乾燥肌的話~


趕快來試用看看SOFINA透美顏系列吧!

SOFINA28  

 

同場加映

 

Sofina還出了一款限定版的洗顏彈力泡泡~


就讓我們來一探究竟吧!

SOFINA29

 

SOFINA5  

盒裝裡面還有附上這個起泡網喔!

SOFINA6  

嗯~彈力泡泡讓我感生了好奇心!


先來看看要怎麼用這個起泡網好了~

SOFINA7  

首先先把把潔顏乳擠出大約10硬幣~我不小心擠太多XD

SOFINA8  

然後把起泡網跟潔顏乳加點水搓一搓後,


哇嗚~沒想到可以搓出好多泡泡耶~

SOFINA9

SOFINA10  

而且泡泡還滿細緻的~很紮實的泡泡有彈力的感覺!

SOFINA11  

而且洗完感覺不緊繃,還聞得到香香的味道!

 

如果想看Sofina其他產品也可到以下網址了解喔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SOFINA官網:http://web.sofina.com/tw/
SOFINA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ofina.taiwan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香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