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香菇是B型的,

常聽人家說,B型的人很自我,對週遭漠不關心,

很自我這點我不否認,但漠不關心這點~~

其實要看是什麼事情吧?

(如果是八卦,我想我會很有興趣)

B型的我,

不管對任何事情講求的就是速度快的完成任務!

但是粗枝大葉的我,往往總是欲速則不達。










我也不知道有時候明明檢查過了,

卻又老是出錯!?

可能我要去看一下眼科吧?
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話說,廖大牌是AB型的。

這傢伙有時候讓人家捉摸不定,

但是發生事情的時候,

他總是能靜觀其變,(應該說喜歡從旁觀察別人吧!)

我則是會很慌張的產生焦慮感,

有時候廖大牌這種不慌不忙的態度會讓我很想掐死他,

但是事後想想,覺得這種事情也沒什麼好慌的!







總之,兩人在一起就是互補囉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香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